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105年度 贊助補助申請專案辦法

作者 : 訓育組 發佈日期 : 2016-02-26
一、 緣起:廣達文教基金會(以下簡稱本會)為鼓勵推廣文化、藝術、兒童、創新教育等相關機構,支持發展出具備培養兒童創意、多元觀點、文化及美感涵養、並能結合展現地方特色、數位學習資源分享之計畫;期望透過多面向的藝術活動、教育實踐、國際交流等型態,進而對台灣的教育環境產生正面積極之影響。
二、 目的:本會自許以「教育創新的促進者」和「古今中外的文化橋樑」為兩大目標,期望贊助支持以「創意教育」、「國際交流」二大方向為目的之計畫。鼓勵具有創新能量的藝文、教育團體、積極投入改善台灣教育、關注台灣原住民、新住民等文化優先族群之文化教育議題;扶植具啟發兒童創意、多元觀點、提升兒童文化及美感涵養、展現世界公民視野和精神之教育計畫,以培養中小學一至十二年級台灣學子之能力。
三、 申請資格:從事或推廣文化、藝術、兒童教育等相關藝文、民間、以及服務原住民、新住民之單位等;如美術館、博物館等文化展館、各級學校機關、政府立案之法人、機構或團體。(每單位每年最多補助一申請案。)
四、 補助計畫之受益對象:中小學一至十二年級之台灣學生。
瀏覽數  

Recent

數據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