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教師團隊

日期 10/12(四) 9-16

研習代碼 4030927
研習地點 東石國中
研習名稱/內容 112嘉義縣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生活科技組 教師增能研習
一、「OnShape」是原SolidWorks開發團隊在亞馬遜伺服器新創的新世代雲端3D CAD,可視為SolidWorks雲端進化版,可以用平板、手機打開瀏覽器就能開始設計。
二、為響應教育部推動「生生有平板」計畫,並鼓勵高中職教師學習「...
一、旨揭為促進校際情誼及實踐教育資源共享,以提升學生銜接課程品質,敬邀貴校輔導室主任共同參與。
二、活動日期:112年2月10日(五)13:00至16:30。
三、活動地點:本校第一教學大樓(F棟)1樓簡報室。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
一、本活動之參訪時間、地點、資格對象和內容說明,如附件活動海報電子檔所示。
二、活動日期與時間:1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10時至12時(線上前導讀)、1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10時至15時 (現場參訪)。
三、參加方式:請...
一、旨揭研習歡迎全國公私立高中職生涯規劃科教師暨輔導教師報名參加,研習資訊如下。
(一)研習主題:「元宇宙大未來」線上增能研習。
(二)研習時間:111年12月16日(星期五)09:00時至12:10時。
(三)研習方式:採Google M...
一、本學期網路報名時間:111年10月25日至111年11月30日止。
二、招生簡章公告於本校網站,不另發送紙本簡章,相關招生資訊請上https://www.nou.edu.tw/read.aspx。
三、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請至本校網路報...
一、活動目的:為促進高中端瞭解本校各學系訂定備審資料評量尺規相關內容,特辦理高中教師至本校參與評量尺規研討會議,俾使本校選才標準符合高中學習軌跡,並提升大學招生專業化書面審查之成效。
二、會議時間:111年12月1日(星期四)上午10時30...
一、為吸引高中學生對化學的興趣,認識化學對人類生活的影響,增進化學基本知識,同時推廣食品安全相關知識以及藉由實際檢測食品檢體的過程提升實驗技能以及強調食品安全之重要,促進高中學生的推理思考能力及應用化學知識的能力,特舉辦旨揭活動。
二、報名...
一、依教育部111學年度地方教育輔導工作計畫辦理。
二、旨案系列研習場次資訊如下:
(一)講題:眼尖為平-教育現場性別事件通報與因應
1、時間:111年10月19日(三)18:00-20:00。
2、講師:蕭志樺 (花蓮縣三棧國小教師)。
...
一、依據國教署111年10月14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110139880號函辦理。
二、為協助國民中學教師進行生涯發展教育特色教學活動,進而引導學生進行生涯規劃。國教署特委請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研發相關創意教具教材,並分北中南3區辦理旨揭研習。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