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大埔美廠商協進會贊助竹崎高中羽球

作者 : 資訊組 發佈日期 : 2019-03-13
2019-03-12 經濟日報 許夷雯
在地的企業支持在地的球隊。台灣大埔美廠商協進會在新春後的理監事會議中,通過主辦贊助「廠協有愛 愛在慢城捐血暨華山義賣活動」,並於聽取竹崎高中郭春松校長和羽球隊林宗翰教練的報告後,由創會理事長陳新民董事長和現任理事長邱永郡董事長共同發起支持竹崎高中羽球隊的募款行動,獲得許多廠商的支持響應。
以「會運動、勤讀書、守紀律、有禮貌」的核心價值做為經營理念,嘉義縣立竹崎高中體育班企盼為孩子打造一個學科和術科並重的運動和學習環境。竹崎高中發展的運動專長包括羽球、桌球、跆拳和田徑。因為學校的用心經營和優異的成績表現,學科和術科並重的理念獲得許多家長的認同,有許多遠地和離島的學生選擇到竹崎高中追尋他們的夢想。

竹崎高中羽球隊國中和高中學生近百人,在國內推動羽球發展向下紮根已有很好的口碑和成績表現。但由於球隊經營需要許多經費的支援,雖然目前已經有興達建設和采京貿易贊助支持,但球隊仍希望能夠獲得更多企業的支持,讓竹崎高中羽球隊的孩子有更充足的資源可以接受訓練。

為了更了解竹崎高中羽球隊的發展需求和竹崎高中的校務發展,台灣大埔美廠商協進會由創會理事長陳新民董事長賢伉儷親自拜訪竹崎高中,除了將贊助款項送交竹崎高中,更實地到勁竹館了解羽球隊訓練的狀況,並給予教練和選手鼓勵。

台灣大埔美廠商協進會除了捐款給華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外,並於理監事會議中邀請會員們集結員工愛心一同響應將於4月13日在大林國小舉辦的捐血活動暨華山義賣活動,現場有抽獎活動,參加者通通有獎。
瀏覽數  

Recent

數據載入中...